專...
空不異色 色不異空
哈哈哈  前世今生 自己看過後  也能知道未來事 宇宙能量體 是跟我們竟然是一體 沒分別的全體。 萬物皆有靈  所以 天眼一開 花草樹木 石頭 都有靈 都可以對談啊。 萬物皆是 量子力學裡的 能量體 構成。也都有靈體。都以超光速的 量子波 互相溝通的啊

專專的体會、僅供參考...

量子力學的終極物理  就是靈 就是所謂的暗物質 暗能量
心存正念 宇宙正能量是無所不能的
心中無壞人 沒有分別心
好人 壞人 我都會 心存敬意 感恩 
我絕不傷害他們
量子力學的世界 沒有善惡 黑白 對錯 一切都是一體多面的
隨著意念轉化成為萬物的
靈魂是不滅的 跟宇宙一樣廣大無邊 無所不能  善念一起廣傳億萬光年 惡念起來 也是十方傳遞
因為善惡都是自己的靈魂招來的
宇宙沒有惡靈會自己來的  都是自己的惡念招來的
我的理解是 靜坐 唸佛時 有意象出現 就是要天人合一 靈魂如果隨意與宇宙大能量 大數據 接通後 。神佛與我們合一了。感知 真善美 就是真的悟道  不會再有作惡的行為啦。
所以要 欣慰的接受宇宙給你的信息
心存善念 招來正能量

我現在 每每要做甚麼都會 實驗性的 跟我的靈魂溝通。 每每都有驚喜喔
以前我是 讀物理科學的  今天卻有機緣去了解靈修 有點好笑
原來 物理學無解的事  現在因為科學可以印證 佛學 真是 驚奇不斷啊
量子計算機 成功後 超光速 瞬間移動  無中生有 都可以被實現喔
量子計算機 問世後 人類也是應該會 跟靈魂結合了  就是天人合一囉
質能互換 時空隧道 都有可能實現
多重宇宙 平行宇宙 都會實現啦

我一生追逐 物理科學 地球科學 密宗 佛學 最近才驚醒  眾裡尋祂千百回 暮然回首  祂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還有 基督耶穌 莊子老子 說的都是 一回事
我們都當祂們為玄學  其實他們才是終極物理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了悟生死 宇宙大真理後  此生沒有白來了 。所以現在的我 可以接受一切 好壞人 沒有 不可容忍之事。 呵呵呵 我以前是嫉惡如仇的啊。


專專的體會...僅供參考

最近 很高興 我太太 更利用 靜坐 得到 靈魂可以出遊 宇宙及各地真是達到瞬間移動啊。意念所至 靈魂就到達了。就如同量子力學的 波 與粒子的關係 質能隨著意念轉換 太神奇了。

可以 隨意到過去未來 真是神奇。 
可以 隨意到過去未來 真是神奇。 
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看到 無窮無盡的前世
純真的人 容易出離靈魂
我現在 還在利用 我太太的靈體  準備 有空 請她去月球 看看有無 外星人的 基地

到 澎湖海下 看看古沉船
魔與佛 都是心生的
其實 靈魂出竅就是 與宇宙大數據連結而已
腦部裡的   心念就是腦波  就是超光速的波動
心中也不敢 有惡念

惡念一起 地獄馬上跟上我們 就是宇宙的吸引力 作用
善念充滿  幸福 富足 慢慢
宇宙正能量 就被吸引來了

========

修學互勉...

轉貼...

據我所知量子力學是探討質能之間的互換關係,當有質體消滅時,即轉化為無形波磁場能量,安住於法界之中。好比水與波的關係,相互轉換消長,其水性永恆不渝。人自無始以來生死輪迴,所造之業無窮,皆存於第八識的阿賴耶識中,隨緣變現,種子變現行,現行又薰種子,如此展轉生死輪迴,頭出頭沒,無有出期。然宇宙是眾生的共業所感,一切皆唯心現量,人人皆有真如佛性,信佛學佛皆可成佛。一般講靈魂這個名詞,是通俗的稱謂,人有生死業種時,佛教稱它為識神或中陰身。所有佛學的探討都是依體起妙用,其實一落言詮即非了義,真正的本體是無形無相,不可思不可議,起心即錯,動意即乖,心行處滅,言語道斷。眾生因個人的宿世業因種性不同,如烏雲遮日,何時能撥雲見日,要視修行者個人的因緣而定。不管修行次第為何,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切記!見任何相,
見任何相,都得隨緣即相而離相,不要染著、不要住相,覺知所有緣起皆幻,知幻即離,離幻即覺,那個覺心就是汝之佛性也。那個了了分明,不住善、不住惡的靈知即是汝之佛性。悟後起修,尚得祛除無明習氣,直到心淨即佛土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43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